IMG_5398.JPG

在第一學期結束後,終於有機會跟朋友到加拿大走走

哈哈、我不是一個冬天的孩子, 所以之前都很少到下雪的地方旅遊

二月到加拿大必定要試的, 當然是滑雪(Snowboarding)咧

而且是人生第一次去學滑雪, 以致在計劃部分花了更平常多的時間喔

 

其實在我決定要去加拿大滑雪前, 它本來不是我的首選

本是該去北海道(Niseko)

可是想到學滑雪的情境⋯⋯(我是想說聽著帶有日語口音的英文就想暈了, 哈哈)

加上考慮到雪的質素(雪粉/ 硬雪/ 人工雪), 屬於滑雪老手的朋友推薦加拿大的惠斯勒(Whistler)

因為那邊的天氣夠冷, 雪又乾淨, 而且滑雪區設施齊備

所以不用再考慮就買機票出發!!!

 

如果你有留意上圖的話⋯⋯就會發現我去的只有5天4夜

出發那日是我剛好實習的最後一天(02/02), 哈哈 (下課跑去機場是常識吧XD)

因為我每年也習慣回香港過年, 友人也認同 

我們便只好去5天4夜吧 呵呵

 

先說明一下出發前需要的準備吧

 

第一: 檢查一下你的護照有沒有過期啦/ 辦理簽證 (如需要)

第二: 預訂機票(這次我是託旅行社幫我預訂的, 呵呵)

第三: 先假設你喜好的行程

第四: 就是可以預訂酒店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第一天]

我們到著溫哥華的時間大概是當地中午,而且距離VancouverWhistler 巴士 (Epic Rides)的時間還有4小時,所以先到市中心逛逛吃下午茶

IMG_5439.JPG

(這裡是我們從YVR機場走出來的Skyline Station拍的, 剛下飛機⋯⋯頭髮亂亂的)

誰知道⋯⋯Burrard Street(離上雪山的巴士比較近嘛⋯⋯)

原來只有兩個破破落落的舊式商圈!

兩個商圈的地庫只有美食廣場的吃⋯⋯⋯⋯

可就沒有選擇嘛⋯⋯哈哈

就隨便吃兩口, 免得餓壞了(´・_・`)

 

我們兩個人就在那個商圈呆了大概3個小時

就在大街上等候一大早已經網上訂購的巴士

沒想到, 這家巴士公司的車子滿可愛的唷

FullSizeRender (1).jpg

哈哈↑↑↑黑色的車卡是用於擺放行李箱、滑雪用具

前面白色的才是我們坐的咧!

順帶一提, Epic Rides 來回Whistler&Vancouver的費用是比其他巴士公司便宜超多!!

來回的車費只是CAD$36.75(連稅)

而別的巴士公司光是去程也不止CAD$36.75⋯⋯

如果沒有租車自駕遊, 也不緊啊

Vancouver本來的交通也很方便, 尤其是你要前往Whistler

它是一個非常著名的旅遊勝地

根本就不用擔心它到底會不會交通不便利

即使你不想提早預定巴士的話

也可以在YVR機場出境後的櫃台購買從YVR前往Whistler的Coach (只是價格比較貴(~_~;)⋯⋯⋯⋯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